艾特商业网

苹果的USB-C充电器不兼容的原因

更新时间:2021-08-02 12:41:46

导读 苹果USB-C充电器不兼容问题的原因已经确定。因此,29W充电器无法为仅消耗15W功率的设备充电的原因是这两个设备之间在电压和安培数方面存在

苹果USB-C充电器不兼容问题的原因已经确定。因此,29W充电器无法为仅消耗15W功率的设备充电的原因是这两个设备之间在电压和安培数方面存在争议。

对于Apple的USB-C充电器无法充电以及哪些设备不能充电,许多用户可能会感到困惑。例如;根据9to5Mac中的一份报告,尽管29 W的充电器只能消耗15 W的电量,但它无法为MagSafe Duo充电。

苹果的USB-C充电器不兼容的原因

在去年发布的iPhone 11随附的充电器中可以看到另一个示例。iPhone 11随附的Apple 18W充电器起初无法为HomePod mini充电。该公司通过上周发布的软件更新解决了此问题。

Apple充电器出现此问题的原因之一在于是否支持称为USB-C Power Deliverey(USB-C PD)的协议。例如,29 W充电器不支持USB-C PD 2.0或USB-C PD 3.0。换句话说,尽管它可以提供设备可以使用的功率,但它无法响应MagSafe Duo的充电请求。

苹果的18 W充电器也是如此。两种设备在所需的电压和安培数方面存在分歧。通过软件更新解决了此问题,该更新将使HomePod请求适当的组合。

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在博客中谈到了这一收费问题。Gruber说,iPad Magic Keyboard支持9Vx3A = 27W输入,但是Apple的29W适配器无法提供此功能。29W充电器无法为iPad Magic Keyboard充电的原因是它具有两种配置:14.5Vx2A = 29 W和5.2Vx2.4A = 12.48W。

30W适配器具有四个不同的输出选项。该30W适配器的输出9Vx3A = 27W,能够与iPad Magic Keyboard输入匹配,因此可以充电。此外,Apple的USB-C充电器的问题也出现在第三方设备和“移动电源”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