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将数据从一部iPhone传输到另一部iPhone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1-08-02 12:18:01

导读 使用快速入门,您可以使用当前设备中的信息快速设置新的iOS设备。之后,您可以将其余数据和内容从iCloud备份还原到新设备。 如果您要在当前

使用快速入门,您可以使用当前设备中的信息快速设置新的iOS设备。之后,您可以将其余数据和内容从iCloud备份还原到新设备。

如果您要在当前iPhone上安装新iPhone,并且两个设备都在运行iOS 12.4或更高版本,则快速入门提供了使用iPhone迁移的选项。此功能使您可以将所有数据从当前iPhone无线传输到新iPhone。快速入门同时占用这两个设备。因此,找到一个知道您不必使用当前设备的时间。

将数据从一部iPhone传输到另一部iPhone的方法

打开新设备并将其放在当前设备附近。当前设备将显示“快速启动”屏幕,其中将显示使用Apple ID来配置新设备的选项。确保它是您要使用的Apple ID,然后点击继续。如果看不到继续在当前设备上运行的选项,请确保已打开蓝牙连接。

等待动画出现在新设备上。将当前设备放在新设备上,然后将动画放在查看器中。等待出现“在新的[设备]上完成”消息。如果无法使用当前设备的相机,请点击“手动验证”,然后按照屏幕上的步骤进行操作。

出现提示时,在新设备上输入当前设备代码。

请按照说明在新设备上设置Face ID或Touch ID。

出现提示时,在新设备上输入您的Apple ID密码。如果您有多个设备,则可能还需要输入相应的代码。

新设备提供了从最近的iCloud备份还原应用程序,数据和设置的选项,或者先更新当前设备副本然后还原。选择备份时,可以选择是否要传输有关位置,隐私,Apple Pay和Siri的某些设置。如果要更新设备的备份,请确保在设备上激活了Wi-Fi连接。

如果您有Apple Watch,并且正在设置新的iPhone,则会询问您是否也要从Apple Watch传输数据和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