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一加将在智能手环市场上与小米竞争

更新时间:2021-08-02 11:55:57

导读 众所周知,OnePlus计划推出一款智能手表。但是,似乎该公司与可穿戴产品市场的关系将不仅限于智能手表。据指控,OnePlus还将在2021年推出价

众所周知,OnePlus计划推出一款智能手表。但是,似乎该公司与可穿戴产品市场的关系将不仅限于智能手表。据指控,OnePlus还将在2021年推出价格合理的智能手环。该公司将因此与小米的Mi Band系列竞争。

一加将在智能手环市场上与小米竞争

OnePlus的智能手表发布计划得到了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 Lau的亲自确认。Lau表示,智能手表可能会在2021年初发布。但是,到目前为止,Lau和OnePlus都未收到有关智能手环的标志。因此,谨慎处理此声明很有用。

尽管如此,OnePlus发行智能手环似乎还是合乎逻辑的。多年来,小米Mi Band系列一直是最畅销的智能腕带之一。据说OnePlus将能够在2021年第一季度以40美元的产品面对Mi Band。

据称,OnePlus将在OnePlus 9系列之前进行智能手镯促销。OnePlus 9系列预计将于3月推出。这意味着智能手环可以在1月或2月正式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