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Nest Mini泄漏显示了Home Mini的细微变化

更新时间:2021-07-30 12:42:06

导读 既然我们知道有关揭幕内容的大多数关键细节,包括Pixel 4和Pixel 4 XL,那么在周二谷歌硬件活动之前,关于科技巨头将要揭示的新产品和设

既然我们知道有关揭幕内容的大多数关键细节,包括Pixel 4和Pixel 4 XL,那么在周二谷歌硬件活动之前,关于科技巨头将要揭示的新产品和设计的大部分吸引力基本上已经消失了。

然而,在10月15日“ Made By Google”活动(纽约东部时间上午10点开始)举行的最后几个小时中,谣言和泄密事件仍在蔓延。像这样:预计Google将于明天发布的Nest Mini的设计在周一泄露。

据信,确认Nest Mini的公告将于周二发布,以取代两年前的Google Home Mini。不过,由于WinFuture报告的泄漏,似乎Google已决定确保该扬声器的外观与上一代产品非常相似。实际上,除了新的Nest品牌之外,Nest Mini外观上唯一明显的新事物似乎是新的电源连接器和可将其安装在墙上的孔。

这是显示星期一发布的新设计WinFuture的图像之一:

就其他关键细节而言,颜色选项似乎将包括浅蓝色,珊瑚色,黑色以及灰色。根据WinFuture,蓝牙也已升级到5.0。大概任何其他重要的更新和调整都将以您看不见的形式出现,例如音频以及用户体验的其他方面,因此我们必须拭目以待,谷歌周二对这些内容表示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