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报告称橙色Pixel 4将是限量版的预购独家产品

更新时间:2021-07-30 12:32:12

导读 Google在时代广场的电子广告牌上贴了一个预告片,从而大力推广了即将推出的Pixel4的Oh So Orange颜色选项。Google的新旗舰手机将在本周二

Google在时代广场的电子广告牌上贴了一个预告片,从而大力推广了即将推出的Pixel4的Oh So Orange颜色选项。Google的新旗舰手机将在本周二发布,除了Oh So Orange,我们希望看到Pixel 4和Pixel 4 XL有黑色和明显白色两种。昨天我们通过了一份报告,声称橙色Pixel 4将是限量版的预购独家产品。当前几天,百思买加拿大(Best Buy Canada)错误地在其网站上发布了Pixel 4的预购订单时,Oh So Orange就从色彩选择中丢失了。

如果您想购买Oh Oh Orange Pixel 4,那么成为一名有影响力的人真的很有帮助。在属于喜剧演员阿里·王(通过9to5Google)的Instagram帐户上发现的一张照片,是一张说唱歌手Awkwafina持橙色手机的新照片。您可能还记得,去年5月推出中档Pixel 3a和Pixel 3a XL时,Awkwafina与说唱歌手2 Chainz一起出现在中档电视广告中。

谷歌今年已加强其游戏,以使Pixels成为Apple iPhone,三星Galaxy S和Galaxy Note机型的合法挑战者。为此,Pixel 4和Pixel 4 XL上的5.7英寸和6.3英寸AMOLED显示屏都将以90Hz刷新。这比传统的智能手机快50%,可实现顺滑的滚动滚动和流畅的移动游戏动画。此外,一项名为Ambient EQ的新功能将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整手机屏幕。如果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Apple的True Tone功能提供了同样的功能。

谷歌押注Face Unlock生物识别安全农场

Pixels将首次不依靠指纹扫描仪来解锁设备并验证移动支付。手机上唯一的生物识别传感器将用于增强型人脸解锁系统,该系统将采用3D映射来提供安全的面部识别。就像苹果在2017年推出iPhone X的Face ID一样,谷歌对Face解锁也抱有很大的信心。面部解锁所需的传感器位于手机的大额额头内。还发现将有基于雷达的Soli芯片,它将驱动Pixel的MotionSense手势系统。一挥手,将允许某些国家/地区的Pixel用户关闭闹钟或计时器,跳过某些流媒体内容应用上的歌曲或视频,并使电话静音。

Pixel手机背面第一次有不止一个摄像头

这些手机将由Snapdragon 855移动平台提供动力,内置6GB内存以及64GB或128GB存储空间。自2016年推出Pixel手机以来,新型号的背面将有两个摄像头。除了标准的12.2MP主相机(其光圈为f / 1.6稍宽一点以允许更多的光线进入)外,还将配备16MP长焦相机。8MP自拍快照程序在前面。第二代夜视仪将面市;这是在弱光条件下捕捉可见图片的技术。Night Sight 2.0将使用户可以进行更长的曝光,以便将手机用于天文摄影。Google计划提高新Pixels拍摄夜空星星照片的能力。

Pixel 4的电池重量为2800mAh,而更大容量的3700mAh电池将为Pixel 4 XL供电。Pixel 4将获得三年的Android更新,这意味着它将接收Android 11(2020),Android 12(2021)和Android 13(202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