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顽皮狗很聪明地在PlayStation 4上发布了我们的最后一部分 而不必等待PS5

更新时间:2021-07-30 11:59:03

导读 像它的前身一样,《最后的人类》第二部分紧随控制台一代之后,紧接着下一代系统将于明年发布。当它宣布时,许多人猜测-或最不希望-我们最后

像它的前身一样,《最后的人类》第二部分紧随控制台一代之后,紧接着下一代系统将于明年发布。当它宣布时,许多人猜测-或最不希望-我们最后的第二部分将成为PlayStation 5的发布标题。尽管有可能,即使所有PS4都可以在该系统上发布游戏被设置为向后兼容,不是专门为PlayStation 5设计的。它仍然受到PS4硬件的限制,这确实是一件好事。

它可以最大程度地优化《我们的最后一部分》第二部分。

顽皮狗肯定是手头有一段时间的PS5开发套件,因为它是第一方的Sony工作室,而且很多人认为这是金童。但这并不意味着工作室将立即释放控制台的全部潜力。它已经为PS4开发了几年,并且了解系统的来龙去脉。在这种情况下,它可以最大程度地优化《我们的最后一部分》。当谈到PS5时,与任何下一代游戏机一样,这会带来早期的痛苦。

Xbox One推出时,其10%的GPU功能专用于运行Kinect和其他应用程序。仅仅在市场上销售了将近一年之后,Microsoft才释放了开发人员在创建游戏时使用的强大功能。我们不知道索尼将如何在PS5中分配GPU功能。谁说不可能发生类似情况?

如果索尼选择了与PS3一样的根本不同的GPU和CPU技术,使其难以进行开发,那就更糟了,但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知道PS5架构将类似于PS4。但是,相似并不意味着轻松。即使在工作室知道像手背一样的系统上,许多变量也会阻碍开发。

PS4在全球已售出超过1亿台。

我不像大多数人那样关注图形,因此PS4和PS4 Pro在这方面的局限性不会困扰我。在大多数环境中,人眼在4K(PS4 Pro)和8K(PS5)之间几乎没有明显区别。我发现有趣的是,顽皮狗如何通过游戏玩法将这项技术推向极限。从某种意义上说,人工智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聪明。他们现在有了名字,心跳,当他们的一个朋友被您的手杀死时,他们会哭出来。这将直接影响您体验游戏和与世界互动的方式。

甚至都没有提及PS4的安装基础。截至2019年7月,该系统在全球的出货量已超过1亿台。这不是您可以忽略的安装基础。你会发疯的。

那么,顽皮狗是否可以等待在PlayStation 5上发布《我们的最后一部分》?绝对。这将是最明智的决定吗?可能不是。这是一个受欢迎的系列,人们希望看到它的发展方向。当他们被限制在内容之外时,他们将无法做到这一点,除非他们购买了全新的游戏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