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nstagram本周将删除其关注活动标签

更新时间:2021-07-30 10:48:17

导读 Instagram正在摆脱其关注标签,该标签允许用户查看其朋友当前喜欢的帖子以及刚刚关注的对象。 尽管自八月以来某些用户没有该选项卡,但Inst

Instagram正在摆脱其“关注”标签,该标签允许用户查看其朋友当前喜欢的帖子以及刚刚关注的对象。

尽管自八月以来某些用户没有该选项卡,但Instagram向Buzzfeed News确认该功能将在本周对所有用户正式消失。

现在,当您单击屏幕底部的心脏图标时,它将仅显示您自己的活动。 Instagram的产品负责人Vishal Shah告诉Buzzfeed News,该平台决定放弃该功能,以引入简单的外观。 人们并不总是知道自己的活动正在浮现。

因此,在某些情况下,它不能满足您为if而构建的用例的需要,但是当人们的活动出现时,这也会使人们感到惊讶。” 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