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Plus 7相机会提供10倍混合光学变焦吗

更新时间:2021-07-29 11:14:31

导读 尽管Oppo和OnePlus具有相同的公司母公司,但并非Oppo包含在手机中的所有内容最终都可以在OnePlus手机中使用。尽管如此,我们仍然有可能在On

尽管Oppo和OnePlus具有相同的公司母公司,但并非Oppo包含在手机中的所有内容最终都可以在OnePlus手机中使用。尽管如此,我们仍然有可能在OnePlus 7或未来的OnePlus机型上看到10倍混合光学变焦。根据泄露的邀请,Oppo将于1月16日星期三发布新手机,据传该手机将包含此类功能。

由My Smart Price(通过Android Authority)发现的活动邀请显示了数字10,这可能是光学变焦的提示。推测此功能首先出现在Oppo F19和Oppo F19 Pro上。

预计用于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技术将类似于Oppo在2017年MWC上展示的5倍无损变焦技术(请参阅本文顶部的图像)。这要求将相机侧向安装在手机内。摄像机镜头放置在像潜望镜一样的组件内部,棱镜用于将光线弯曲90度。这导致高光学变焦效果。

当前可用的OnePlus 6T配备了双摄像头系统,该双摄像头系统使用软件创建2倍变焦效果。预计今年年初,该公司将为其第一款兼容5G的手机开辟一条具有全新设计的新产品线。此外,OnePlus 7也有望在2019年初上市。两种型号都将配备提供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相机系统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