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可能正在开发中

更新时间:2021-07-28 13:08:52

导读 三星已经推出了两款Galaxy Note 10机型,比该公司的典型机型多一台。但是,如果有任何型号标识,可能还会有三分之一。 三星型号SM-N770F

三星已经推出了两款Galaxy Note 10机型,比该公司的典型机型多一台。但是,如果有任何型号标识,可能还会有三分之一。

三星型号SM-N770F已被SamMobile发现,并且几乎可以肯定它属于Galaxy Note手机,因为那是唯一以字母“ N”开头的手机(“ SM”位是所有三星手机上的前缀)手机型号)。

现在,对于我们来说,看到三星Galaxy Note 11的型号似乎为时过早。不仅如此,而且Note的主要范围也跟着N加上9,而不是7。

那那把我们留在哪里呢?好吧,Galaxy Note 3 Neo是一款以“ N7”开头的Note手机。这是Galaxy Note 3的更实惠的替代品,因此,该神秘机型可能是Samsung Galaxy Note 10 Lite或Neo。

但这只是暂时的猜测,到目前为止,手机还没有其他细节,除了显然带有128GB的存储空间。

我们也不能确定这个型号是真实的,因为尚不清楚SamMobile在哪里看到它。因此,现在我们将所有这些都加少量盐,但如果您喜欢以中端价格更高的价格来使用手写笔的三星平板手机,那么您就有机会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