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ox推出新产品为亚利桑那州的客户提高互联网速度

更新时间:2021-07-27 12:39:24

导读 Cox Communications上周宣布了新推出的产品和服务升级,包括为所有客户提高互联网速度。 考克斯公共事务副总裁苏珊·阿纳布尔说:新产品

Cox Communications上周宣布了新推出的产品和服务升级,包括为所有客户提高互联网速度。

考克斯公共事务副总裁苏珊·阿纳布尔说:“新产品和新功能的飞速将成为亚利桑那州最大的市场,这是科克斯最大的市场。”“这使我们有机会密切关注客户的反馈和痛点,并确保我们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新产品包括提供设备控制功能的全景WiFi应用程序,可添加的全景WiFi Pod以消除WiFi死区,Contour Stream Player是一种编译视频流服务的机顶盒设备。

考克斯表示,其全景WiFi服务与全景WiFi移动应用程序配合使用,是“最先进的Wi-Fi体验”。

“该应用程序让客户可以更好地控制他们的家庭WiFi网络,”Anable说。

用户将能够暂停和恢复某些设备的互联网,安排“睡前模式”暂停互联网访问,并设置家长控制和受保护的浏览,她说。

“我们的目标是让家庭更加紧密,”她说。“家里有这么多设备,让父母能够在晚餐和家庭时间这样的亲密时刻暂停上网,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考克斯认为其Contour Stream Player是其最具创新性的技术进步,让客户可以从一个地方访问流行的流媒体资源 - 包括Netflix,Prime Video和YouTube。

“我们的客户在内容浏览方面需要更多选择,因此我们推出了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让他们只购买他们想要的内容,减少电线,规则和麻烦,”Anable说。“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使用流媒体服务,我们发现需要简化并将所有流媒体应用程序放在一个位置,以便于使用,从而无需切换输入和应用程序。”

Cox表示,全景WiFi Pod可以添加到现有的WiFi网络中,以创建一个“覆盖整个家庭的网络”。

“客户现在可以将他们的WiFi信号扩展到家庭的所有角落,消除死角并提供全家WiFi覆盖,”Anable说。“Pod可直接插入任何电源插座,并可通过Panoramic WiFi应用程序轻松激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