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illsboro概述了光纤计划并承诺互联网的速度

更新时间:2021-07-26 13:14:33

导读 希尔斯伯勒公开支持的互联网项目旨在削弱其竞争对手的定价,并大幅超越它们的速度。 市议会为其即将推出的服务定价,名为HiLight,每月55

希尔斯伯勒公开支持的互联网项目旨在削弱其竞争对手的定价,并大幅超越它们的速度。

市议会为其即将推出的服务定价,名为HiLight,每月55美元提供超快的千兆位服务。这大约是康卡斯特以相同速度收费的一半。希尔斯伯勒表示,它将以每月300美元的速度提供高达4千兆位的速度,与康卡斯特的2演出计划相同。

据该市称,首批房屋将于明年初上线,比原定时间晚一年。希尔斯伯勒表示,HiLight需要十年才能到达该市的所有居民区,该居民拥有超过10万居民。

有线和互联网公司在消费者调查中仍然坚定不受欢迎。公共资助互联网的支持者表示,在联邦中止网络中立保护的情况下,市政项目是必要的,这需要提供商平等对待所有互联网流量。

然而,市政互联网服务在俄勒冈州和全国各地都有不同的记录,怀疑者警告说,地方政府没有能力与大型电信公司竞争。奥斯威戈湖选民在2016年拒绝了城市支持的互联网服务。

康卡斯特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纳税人资助的宽带网络对许多已经为社区服务的提供商来说是多余的。”“建立和运营宽带系统并不容易。希尔斯伯勒再次推迟实施这一事实证明了这种努力的复杂性。“

Multnomah县正在推进对全县公共宽带网络的研究,但范围将略小于预期。波特兰以25,000美元的价格筹集资金,为该研究提供资金,是该县寻求的三分之一。

所以该县计划花费230,000美元而不是30万美元用于研究。计划今年秋季开始研究,目标是让承包商在2020年初完成一项完成的研究。

四年前,希尔斯伯勒聘请了一名顾问,探讨了针对该项目推荐的城市互联网服务的可能性,并警告说这只是“略微”可行,并警告说,有多少家庭会认购这种服务是非常不确定的。

Hillsboro无论如何都在进行,部分原因是现在正在建设的South Hillsboro新社区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建立一个到该社区的网络 - 最终可能有8000个家庭 - 更经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