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在俄罗斯的神秘爆炸之后 附近的核传感器变得沉默

更新时间:2021-07-26 13:01:23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俄罗斯发生火箭试验爆炸导致5人死亡,辐射泄漏影响了附近城镇。现在,全球放射性粒子传感器网络的运营商表示,最近爆炸的地

本月早些时候,俄罗斯发生火箭试验爆炸导致5人死亡,辐射泄漏影响了附近城镇。现在,全球放射性粒子传感器网络的运营商表示,最近爆炸的地点不久后神秘地离线了。

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组织(CTBTO)的国际监测站检测空气中放射性核素颗粒的含量。该网络是全球性的,其电台将数据发送回维也纳总部,但每个电台都由它们所在的国家直接运营。根据禁核试条约组织,爆炸附近的两个站点 - 杜布纳和基洛夫 - 在爆炸发生两天后于8月10日停止传输数据。另外两个站点Bilibino和Zalesovo在8月13日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这些电台已经脱机。根据禁核试条约组织发言人的说法,“我们正在等待有关电台和/或通信系统何时恢复全部功能的进一步报告。”这些车站靠近爆炸 - 这本身尚未完全解释 - 引发了对俄罗斯篡改的怀疑。然而,加利福尼亚州米德尔伯里研究所东亚不扩散计划主任杰弗里·刘易斯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似乎没有尝试过这样做。国际传感器网络也是如此。密集的一个国家隐瞒数据隐藏事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