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公司的地面游戏与谷歌的长期游戏相比

更新时间:2021-07-22 10:47:48

导读 每年,Apple和Google的开发者大会都有机会评估控制世界上绝大多数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公司的优先事项。虽然谷歌臭名昭着的分心注意力已经指

每年,Apple和Google的开发者大会都有机会评估控制世界上绝大多数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公司的优先事项。虽然谷歌臭名昭着的分心注意力已经指向计算可能走向何方,但它未能扩展智能手机和Chromebook之外的设备主导地位,这使苹果成为在其他智能产品类别中建立领导地位的窗口。

几年前宣布人工智能为移动设备蒙上阴影之后,谷歌倾向于谈论其地图服务的核心改进,例如,作为一个特别强大的关注领域。该公司还倾向于进入未知领域。其中包括Daydream,Nexus Q,Jump VR摄像机,Clips摄像机,OnHub路由器,早期上市的Project Tango以及最新上市的Allo。

此外:Salesforce如何正确地开发其开发者大会,而微软,苹果,Facebook和谷歌都迷失了方向

但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突破来兑现,例如Google 智能助理的双工预约功能及其有前途的应用导航表兄。无论是顶尖人物,失败者还是与开发者有很大关联,谷歌的IO声明已经产生了对边界推动技术魔法的预期。

相比之下,Apple的WWDC开发者活动围绕他们的四个(现在是五个)操作系统支柱展开,每个支柱都与特定设备紧密耦合。甚至公告的范围已经落入一个模式,TVOS得到相对较小的颠簸,WatchOS接收到更多重大变化,iOS和MacOS受到最多关注。未来版本的iPadOS可能会争夺这种关注程度,即使它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共享许多iOS改进。这一切都有道理。即使WatchOS成为一个更独立的平台,iPhone,iPad和Mac也提供了更丰富,更广泛的功能。提高这些平台的熟练程度吸引了绝大多数WWDC开发人员。

Apple也花了一些时间专注于其一些核心跨设备技术,如Siri,尤其是今年的ARKit。但该公司在其设备系列上的持续改进使其能够在智能手机的几乎所有相邻类别中占据强劲的领先地位。首先证明,这款优雅的iPad界面远远超过了对Android平板电脑的支持 - 迄今为止,谷歌本身已经从最新的平板电脑上撤离了Android 。但TVOS和WatchOS的情况也是如此,并且正在与苹果公司的最新领域形成一致,该公司的表现优于谷歌:其受欢迎的AirPods与谷歌被遗忘的Pixel Buds。

尽管谷歌加大了硬件的力度,以避免一些过去的错误,并看到自己的品牌智能手机取得更大的成功,但它正在押注人工智能和云,以规避苹果公司的PC衍生范式 - 这是一种积极主动的云计算 -基于代理的最终可能变得无关紧要。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必须在Apple在加利福尼亚州设计的主流设备类中实现这一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