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KT推出无限5G数据计划 没有速度上限

更新时间:2021-07-19 12:45:49

导读 这是一个规模相当于整个地球的资本改善项目,它用另一个旨在降低能源消耗和维护成本的无线架构取代了本世纪创建的一个无线体系结构。韩国电

这是一个规模相当于整个地球的资本改善项目,它用另一个旨在降低能源消耗和维护成本的无线架构取代了本世纪创建的一个无线体系结构。

韩国电信KT公司推出了一项5G数据计划,在韩国为周五推出下一代网络做准备之际,该计划提供无速度限制的无限数据。

作为KT5G超级计划,移动运营商将其价格计划称为KKT5G超级计划,其中包括基本的、特殊的和高级的套餐。所有三层都在5G上提供无限制的数据,而不需要185个国家的速度上限和数据漫游。

以前,在4GLTE中,Telecos提供了所谓的"无限的"数据计划,一旦消费者使用了大量数据,就会覆盖数据速度。

超级计划的基础将花费80,000韩元(合70美元),比4GLTE(成本89,000美元)更便宜。然而,数据漫游速度将以100kbps设置。

超级计划特优和超级计划保费分别为100,000韩元和130,000韩元/月。订阅高级计划的用户将能够享受3Mbps的数据传输速度用于漫游。

当消费者开始从LTE迁移到5G时,KT的举动是试图超越竞争对手。

竞争对手SK电信(SK Telecom)和LG Uplus提供了类似的价格计划,但一旦分配的数据用完,速度就会受到限制。

KT还推出了一款名为5GSLIM的经济实惠的计划,售价为55,000美元,但在使用8GB的数据后,它的速度达到了最高速度。

韩国5G网络周五将为消费者生活,当三星GalaxyS105G的销售开始时,这将是世界上首次推出5G网络。

然而,该国试图率先推出下一代网络,而在其他网络中,没有它的问题。最初计划进行3月的部署,但由于行业参与者未准备好,这已经推迟了。

SK电信推出1.2Gbps LTE,三星Galaxy S10

在三星的GalaxyS10上可提供1.2GbpsLTE,韩国电信联盟将与即将到来的5G网络提供更快的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