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icrosoft Word for Android已安装超过10亿次

更新时间:2021-07-17 15:08:26

导读 微软最近取得了一个特别值得注意的里程碑:根据谷歌Play商店(通过Android警方),其Android版Android版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的安装量。 该公

微软最近取得了一个特别值得注意的里程碑:根据谷歌Play商店(通过Android警方),其Android版Android版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的安装量。

该公司的其他Office应用程序也做得很好。电子表格应用Excel,PowerPoint,OneNote和OneDrive每个都有超过5亿次安装,而电子邮件客户端Outlook for Android有超过1亿次安装。Android Police指出,这些数据不一定是谷歌Play商店的下载,并指出微软与一些制造商签订了一些协议,以便在各种设备上预安装其应用程序。

里程碑也有点讽刺意味。上个月,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他的“有史以来最大的错误”错过了移动操作系统世界,并指出iOS只有一个竞争者的空间,而且应该是“微软赢得自然的事情”但是,虽然微软的移动设备从未达到其竞争对手的成功,但其移动版Microsoft Office仍然享有大量的市场渗透率,就像他们的桌面版同行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