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据一些专家说 你可能太干净了 这不是一件好事

更新时间:2021-07-16 18:43:52

导读 你每天晚上都用洗碗机来清理脏盘子(因为洗手不会切坏它)。您真空不断让你的孩子doesn& 39;t喘气!-accidentally吃的污垢一粒。每当有人呼吸

你每天晚上都用洗碗机来清理脏盘子(因为洗手不会切坏它)。您真空不断让你的孩子doesn't喘气!-accidentally吃的污垢一粒。每当有人呼吸你时,你都会使用洗手液。简单地说,你很痴迷于干净。

但据一些专家说,你可能太干净了 - 这不是一件好事。“为了保护你的免疫系统,它必须知道什么是危险的,应该被攻击的无害物质和可以忽​​略的无害物质,”免疫学家Eliza Chakravarty博士告诉The Oklahoman。“要了解这一点,它需要暴露于我们从环境中消除的一些元素。”

这就是为什么过度消毒会对你不利,以及如何找到足够清洁的完美平衡。

像Chakravarty博士解释的那样,过度使用卫生设施实际上可能会损害您的免疫系统。我们的高级实验室测试技术员(和常驻细菌大师)Jonathan Chan对此表示赞同,并且有足够的证据支持它。他说:“我认为一种看待这种情况的好方法是通过过敏的镜头。” “食物过敏正在上升(仅英国过去30年来花生过敏增加了五倍),一种可能的解释是,儿童的免疫系统没有足够的实践来识别来自非威胁的威胁。 “

他还补充道,“ 2015年瑞典的一项研究显示,手洗餐具而不是在洗碗机中对其进行消毒的家庭中有孩子不太可能患上湿疹,过敏性哮喘和花粉症。”

什么是“卫生假说”,为什么它很重要

所有研究表明,过多的消毒会导致更多的感染和健康问题,这支持了所谓的卫生假说。从本质上讲,它声称儿童的免疫系统必须暴露于细菌和细菌,以便在身体需要学习如何对抗入侵者时充分发展。一些科学家认为,缺乏暴露可能导致过敏和自身免疫疾病的增加。

虽然没有严格的规则,但许多专家和Chan建议只使用您的最佳判断。“看看所有的数据,我认为常识在这里统治一天 - 让你的孩子不时变脏,”陈说。“是的,你应该消毒与生肉和人体液体接触的表面,但对整个房子进行消毒是徒劳的。”

外卖?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采取基本的卫生习惯,例如在有意义的时候洗手(比如在您使用卫生间或进食前),并将清洁工作集中在浴室和厨房等可能接触到体液的房间。和/或生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