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XA3 都用 21:9 CinemaWide 屏幕

更新时间:2021-06-04 14:16:11

导读 Tony 早前一直有传 Sony 今年于 MWC 发表的旗舰机 Xperia XZ4 将会应用 21:9 比例屏幕,而最近 Sony 于

Tony

早前一直有传 Sony 今年于 MWC 发表的旗舰机 Xperia XZ4 将会应用 21:9 比例屏幕,而最近 Sony 于智识产权局,申请的 CinemaWide 屏幕商标,亦印证了这个事实。不过,Sony 今年打算以 21:9 比例屏幕,与其他手机品牌产品区分,最近流出的 Sony Xperia XA3 及 XA3 Ultra,有传亦将会採用 21:9 比例屏幕,有望与 Xperia XZ4,在今年 MWC 大会中亮相。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Sony Xperia XA3 及 Xperia XA3 Ultra 分别会应用 5.9" 及 6.5"、2560 X 1080 解像度 21:9 比例屏幕,从流出的图片可见,屏幕上方的边框略宽,但机面下方则接近看不到边框。指纹识别器重回侧框位置,亦令整体设计变得更简约。

Sony Xperia XA3 及 Xperia XA3 Ultra 除屏幕尺寸外,硬件规格有传大致接近,採用 Snapdragon 660 CPU、4GB RAM、64GB 储存空间。将採用「万年」2,300 万像素感光元件,另加 8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的组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