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Mate 30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6-03 22:32:20

导读 Tony 去年 Huawei 旗舰机 Mate 20,3 镜头相机与 LED 补光灯以两行垂直排列,虽然官方指是以 Porsche (保

Tony

去年 Huawei 旗舰机 Mate 20,3 镜头相机与 LED 补光灯以两行垂直排列,虽然官方指是以 Porsche (保时捷) 跑车的头灯为创作灵感,但坊间亦有用家认为像麻雀「四筒」的说法。不过,最近 Huawei Mate 30 的机壳首次在网络上曝光,有传机背主相机排列由「四筒」变为「六筒」。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从图可见,Huawei Mate 30 机壳主相机位置的开孔部份,比 Huawei Mate 20 Pro 大接近一倍,估计在该部份加入更多镜头。据消息来源指,Huawei Mate 30 将配备 5 镜头主相机,由于有传 P30 Pro 将成 Huawei 首款 4 镜头主相机手机,预计于年底公布的 Mate 30 将会再下一城,应用更多镜头的主相机组合。

如消息来源準确,Huawei Mate 30 的主相机位置,镜头与补光灯会以两行排列,并加入 5 个镜头及 1 个开孔为 LED 补光灯。不过距离正式公布的日期还有不少时间,产品设计及规格都可能有变,大家就要拭目以待今后更多传闻流出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