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30 Pro 再曝光!4 镜相机加持确认

更新时间:2021-06-03 14:32:27

导读 Tony 近期製作机壳的厂商,都为尚未推出的新机率先售卖机壳,引致产品外型一早曝光。已流出不少资讯的 Huawei P30 Pro,

Tony

近期製作机壳的厂商,都为尚未推出的新机率先售卖机壳,引致产品外型一早曝光。已流出不少资讯的 Huawei P30 Pro,亦逃不过再度曝光的命运。

从 Huawei P30 Pro 加上透明机壳的图片,我们清楚看到 Huawei P30 Pro 机面将应用水滴屏幕,机背加入垂直排列的四镜头主相机,在镜头旁则设有各款感应器及 LED 补光灯。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虽然说「有图有真相」,但由于 Huawei 的 Mate 20 Pro 已加入 3D 结构光人面识别功能,如 Huawei P30 Pro 採用水滴屏幕,删减 3D 结构光人面识别功能无疑是一个倒退,故个人对产品设计是否如此有一定保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