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8.1 正式发表!Snapdragon 710、OIS 蔡司双镜、PureDisplay 加持

更新时间:2021-06-03 14:13:37

导读 Tony Nokia 今早凌晨在杜拜举行产品发布会,当中把早前于推出的 Nokia X7,加入 NFC 功能后,重新命名为 Noki

Tony

Nokia 今早凌晨在杜拜举行产品发布会,当中把早前于推出的 Nokia X7,加入 NFC 功能后,重新命名为 Nokia 8.1 推出。

Nokia 8.1 与 Nokia X7 的机身设计及规格大致相同,机面採用 6.18 吋 2246 X 1080 解像度 18.7:9 比例 「刘海」 PureDisplay 屏幕,支援 HDR 影像显示外。侧框为金属製造,机背则应用玻璃材质,并带指纹识别器。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Nokia 8.1 规格应用 Snapdragon 710 CPU、4GB RAM、64GB 储存空间及运行原生 Android 9 pie 系统等,与 Nokia X7 规格不同之处是加入了 NFC 功能。其 3500 mAh 电池,官方标榜使用时间可高达二天,而且亦支援 18W 快速充电功能。

拍摄规格方面,Nokia 8.1 配备 f/2.0 光圈镜头 2,000 万像素前相机,设有 4 合 1 像点融合技术,能将感光度提升 4 倍,令低光自拍时可拍摄更明亮的相片。

主相机採用 1,200 万像素 + 1,300 万像素主相机,配备 f/1.8 大光圈及 OIS 防手震蔡司认证镜头。拍摄功能加入 AI 智能场景识别、Google Lens 及 Motion Photo 动态相片功能,令拍摄规格对比上代提升不少。

Nokia 8.1 分别设有蓝、酒红及灰色,将会于 12 月 13 日推出,定价为 HK$3,388,对比规格只差 NFC 的 Nokia X7,定价还是有一定距离 (Nokia X7 6GB/128GB 版本定价为 2,499 人民币,折合 HK$2,9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