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A8s 首款打孔屏手机登场!发布会中有强大彩蛋

更新时间:2021-06-03 06:15:09

导读 Tony 自从全面屏幕流行后,为了增加佔屏比,而又要在机顶部份加入前镜头,厂方都为了「偷位」製作不少特色的全面屏

Tony

自从全面屏幕流行后,为了增加佔屏比,而又要在机顶部份加入前镜头,厂方都为了「偷位」製作不少特色的全面屏幕,如大家耳熟能详的 「M 字额」及「美人尖」等。Samsung 刚刚亦在,宣布推出首款 Infinity O 屏幕手机 Galaxy A8s。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Samsung Galaxy A8s 主攻 6.4 吋 2340 X 1080 解像度 19.5:9 比例 Infinity O 屏幕,在屏幕的左上角开孔,设置 2,400 万像素前相机,机背以 2.5D 曲面採用玻璃物料,设银、黑、蓝、绿四色选择。

Samsung Galaxy A8s 的硬件规格,与传闻十分接近,包括 Snapdragon 710 CPU、8GB RAM、128GB、3300 mAh 电量等。主相机由 2,400 万像素标準镜头 (f/1.7 光圈)、1,000 万像素远摄镜头及 500 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拍摄规格与早前推出的 Galaxy A7 2018 接近。

Samsung Galaxy A8s 将会于 12 月 21 日进行预售,暂时未有产品定价。不过,在发布会最震撼的消息,相信是 Samsung 将会与潮流品牌 Supreme Italia (非的 Supreme) 合作,并会选择北京开设于首间专门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