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捉虫!Samsung Exynos CPU 重大漏洞波及 Galaxy S3 Note 2 等手机

更新时间:2021-06-01 22:29:09

导读 有不少用家也喜欢把手头上的手机,刷其他非官方自订固件,希望把手机的效能推到最高。当中最为人熟悉交流自製固件的网站


有不少用家也喜欢把手头上的手机,刷其他非官方自订固件,希望把手机的效能推到最高。当中最为人熟悉交流自製固件的网站 XDA,开发者发现 Samsung Exynos CPU 内存在安全漏洞,黑客可藉此机会入侵系统,手机可能因此「变砖」。

今次事件受影的响手机,包括本年推出的 Galaxy S3 及 Galaxy Note 2 等。Samsung 得知这个漏洞后,即时展开调查,并指出用户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的流行 Apps,应该十分安全,更承诺会尽快为用户推出固件更新,解决有关问题。建议使用 Samsung 手机的用家,暂时还是不要 Root 机刷其他非官方固件,勿到非官方「市场」下载 Apps,以确保手机使用的安全。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