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摺屏幕机皇 Samsung Galaxy F 将三月公布:索价二百万!

更新时间:2021-06-01 22:14:31

导读 Tony 一直被不少分析师认为是下一个潮流的摺屏幕手机,Samsung 已经在月初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中率先亮相。虽然未知会

Tony

一直被不少分析师认为是下一个潮流的摺屏幕手机,Samsung 已经在月初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中率先亮相。虽然未知会否以 Galaxy F 的产品名称推出,但近日流出发表日期及售价。

据消息指,Samsung 计划在明年三月,正式发布摺屏幕手机 Samsung Galaxy F (暂名),当日还会发表 Galaxy S10 的 5G 版本。至于 Galaxy S10 的 4G 版本,将会在 2 月举行的 MWC 大会前一天公布。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然而 Samsung Galaxy F 并不支援 5G 网络,但由于产品应用最新屏幕技术,业内人士估计最终售价可能要达 2,000,000 韩圜,折合港元约为 HK$13,787。或许有不少用家会觉得定价有点高昂,不过个人认为只是旗舰摺机的 Samsung W2019 亦要约 HK$19,000,Samsung Galaxy F 反而更值得大家拥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