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2 四核规格 1,999 元十月登场

更新时间:2021-05-28 06:53:04

导读 在国内以极高性价比而闻名的小米手机,近日公布小米手机 2,在规格提升不少的同时,发售的价钱依旧人民币 1,999 元,约

在国内以极高性价比而闻名的小米手机,近日公布小米手机 2,在规格提升不少的同时,发售的价钱依旧人民币 1,999 元,约港币 $2,500 的售价,即现时市面旗舰手机约一半的价钱,就能获得规格相若的手机,喜爱性价比高手机的用家万物错过。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小米 2 手机的规格以现今手机而言算是最高,包括採用 Qualcomm APQ 8064 4 核 1.5 GHz CPU,而小米 2 更是首款运用该 CPU 的手机,採用 28nm 纳米技术製作的 CPU,声称在耗电量及效能上比现时推出的 4 核更佳;2GB RAM 为现时最为高阶的容量配备,用家开动多个 Apps 也不会导致拖慢手机的情况出现;4.3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虽然以现时手机的屏幕尺寸来说不算太大,但加入显示屏与触控屏贴合的设计,使机身更纤薄,透光率也大为提升;800 万像素镜头也提升至 2.0 光圈及 27mm 广角的设计,令拍摄的质素更佳。其余的规格包括 16GB 内置记忆体、 2000 mAh 电池、运行 Android 4.1 等,在规格而言,看来也能吸引喜用高阶手机的用家。

小米 2 将会于十月份正式推出,现在有传小米有意进军欧洲及市场,估计如小米有心扩大销售地区的版图,也是其中重要的发售地点,现在国内手机品牌 Meizu 已进军接近一年,已跟本港的电讯商有合作的计划,小米如有意于发售小米手机,也可借助电讯商及网上销售手机,从而减低营运成本。

相关文章:
ZTE V96A、Grand X LTE 原生 Android 4.0 4G 机登场
Meizu MX 四核 性价比高 4 核机测试
小米手机将登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