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FES Watch U 智能錶试玩

更新时间:2021-05-27 14:30:26

导读 Tony 提起智能手錶,大家可能都有一个既定印象,觉得产品一定要可以收到手机来电及讯息提示,计步测量心率,或是可

Tony

提起智能手錶,大家可能都有一个既定印象,觉得产品一定要可以收到手机来电及讯息提示,计步测量心率,或是可以作导航及通话等。不过,Sony 即将在推出的 FES Watch U 智能錶,把科技融合在时装之上。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Sony FES Watch U 设有银色及黑色的不锈钢錶壳选择,前者应用矿物玻璃表面,后者则应用更耐刮花的蓝水晶玻璃錶面。产品达 IPX 5 / IPX 7 防水级别,一般日常生活使用没有问题,如去游泳则不建议穿戴使用。


▲Sony FES Watch U 银色版应用矿物玻璃表面


▲黑色版应用更耐刮的蓝水晶玻璃表面

Sony FES Watch U 设计上最特别之处,是其 43mm 的錶盘及錶带上,均以 Active matrix flexible e-Paper 製作,用家可按錶侧的按键,随意切换预设于产品内多达 12 种錶盘及錶带款式,方便用家配衬衣服或出席不同场合。


▲Sony FES Watch U 錶盘及錶带均以 Active matrix flexible e-Paper 製作


▲Sony FES Watch U 錶面直径为 43mm


▲錶带的款式亦可随意改变


▲採用摺扣设计,配戴更方便


▲Sony FES Watch U 于製造


▲以特别的充电座充电

Sony FES Watch U 还支援 「FES Closet App」(支援 Android 及 iOS),可点选下载由艺术家、创作家及设计师设计的手錶图案,另外大家亦可使用手机的拍摄功能,创作独一无二的手錶图案,打造最有个人风格的 Sony FES Watch U。


▲Sony FES Watch U 还支援 「FES Closet App」


▲可点选下载由艺术家、创作家及设计师设计的手錶图案


▲支援手机的拍摄功能,创作独一无二的手錶图案


▲如拍摄以上物件


▲拍摄后就可以变成 Sony FES Watch U 錶面及錶带的图案简单易用

Sony FES Watch U 由 6 月 21 日起在 Sony Store 专门店 及 Sony 网上商店接受预订。这款只讲款式,不求功能的智能錶,能否打动大家的芳心呢?


Sony FES Watch U 定价:
银色:HK$3,490
黑色:HK$4,49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