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为环保送你「荣誉勋章」:对专门店的小建议

更新时间:2021-05-24 22:33:26

导读 Tony 作为电子消费产品业的前列分子,Apple 一直对环保都不为余力,除了于全球不少地区实际 100% 再生能源供电之

Tony

作为电子消费产品业的前列分子,Apple 一直对环保都不为余力,除了于全球不少地区实际 100% 再生能源供电之外,最近亦公布全新 Daisy 机械人,为环保再出一份力。

这款 Daisy 机械人,是在物料回收领域的最新力作。Daisy 机械人每小时能拆解 200 部 iPhone 装置,应该比人手更为快速,可拆解九款 iPhone 型号,可以回收传统机械人无法触及的各种珍贵物料。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为响应世界地球日,Apple 今日宣布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在 Apple Store 及 apple.com 透过 Apple GiveBack 计划每回收一部装置,Apple 即向非牟利组织 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 作出捐赠。另外在 4 月 22 日,即今个星期日,Apple Watch 用户在当天完成一个 30 分钟体能训练,即可获得「世界地球日」特别奖章。

近年用家都开始关注企业良心,Apple 生产众多电子产品,亦需要为环境作出一些责任,相信是用户乐意看到的事情。不过 Apple Store 在这方面看来有待加强,早前笔者友人想把 Macbook 的旧电池带到 Apple Store 给店员回收,但店员却指没有这项服务,即使是自行拆除机内电池,可能是个不当的行为,但毕竟是原厂的电池,Apple 是否需要回收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