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都有 f/1.5 光圈双镜相机!LG G7 再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23 22:47:39

导读 Tony 今年 LG 及 HTC 两大手机品牌,都迟迟未将旗舰机发表。近日 LG 新旗舰 G7,却把规格、机面及 3D 效果

Tony

今年 LG 及 HTC 两大手机品牌,都迟迟未将旗舰机发表。近日 LG 新旗舰 G7,却把规格、机面及 3D 效果图同时曝光,当中拥有 f/1.5 超特大光圈双镜头相机,相信是此机最吸睛之处。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从图可见,LG G7 设有 19:9 比例「留海」全面屏幕,据说这屏幕将採用全新 MPlus LCD 技术,在 RGB 的 LCD 面板上加入白色,功耗比一般 LCD 低 35% 之余,画质亦可保持接近 OLED 的品质。由于 MPlus LCD 技术亦可令成本下降,令用家可用合理价钱入手 LG G7 之余,亦可获得极致的显示质素。

LG G7 有传机身的体积为 153.2 x 71.9 x 8.2mm,如加上机背主机凸出的部份,G7 的机身厚度应该为 8.5mm。由于传闻 LG G7 的机身阔度与 LG G6 一致 (同为 71.9 mm),估计 G7 亦可保留非常出色的手感。

 

LG G7 传闻规格会应用 6 吋 19:9 比例全面屏幕、Snapdragon 845 CPU、4GB/6GB RAM、64GB/128GB ROM 等,算是今年旗舰机的主流规格。拍摄方面将加入 1,600 万像素 + 1,600 万像素双镜头相机,相机光圈为 f/1.5,与 Galaxy S9 系列手机同样设有特大光圈镜头,令有效提高感光度,提升低光环境的拍摄表现,加上早前 LG V30 ThinQ 的 AI 相机功能,估计 G7 的拍摄质素将有明显的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