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100 万像 Windows Phone 版 Nokia Pureview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23 14:49:46

导读 4100 万像的 Nokia 808 Pureview 拍摄技术在 CES 2012 展览发表后,引来不少用家对此技术产生兴趣,看来此技术比 Window

4100 万像的 Nokia 808 Pureview 拍摄技术在 CES 2012 展览发表后,引来不少用家对此技术产生兴趣,看来此技术比 Windows Phone 8 更能打救 Nokia 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弱势。早前也有 Nokia 的高层透露,808 Pure View 的拍摄技术将会应用在 Noika Windows Phone 之上,已明言集中火力于 Windows Phone 系统的 Nokia,推出备有高拍摄质素的 Windows Phone 也不难预计。近日在网上流出怀疑是有关应用 808 Pure View 拍摄技术 Windows Phone 的手机 Power Point 图片曝光。



此机备有三色选择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从图可见,这款备有 Nokia 808 Pureview 拍摄技术的 Windows Phone,在外形上颇为独特,上阔下窄的机身设计及带有弧形的机背,使机身感觉更新纤薄,能否引起用家的讚赏,则见仁见智。于规格上,这款手机备有 4.3 吋的 HD 解像度屏幕、4100 万像素蔡司锐头,应用 Pureview 影像技术的拍摄组件;採用双核 CPU 及 Adreno 320 GPU,能使用家于操作上及玩 3D 游戏时有更佳的体验。对于手机的名字,暂时也未有有关消息,不过以此机的规格来说,绝对值得期待,希望 Nokia 对此机的设计上稍作修改,较大路的设计,估计更能吸引大众出机。

查询:2316 663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