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ivo X21 正式发表!设屏幕指纹版及 Jovi AI 引擎

更新时间:2021-05-23 14:12:50

导读 Tony Vivo 近日官方自曝新机 APEX,其弹出的前相机吸引不少手机爱好者的眼球。今日 Vivo 发表新机 X21 虽然定

Tony

Vivo 近日官方自曝新机 APEX,其弹出的前相机吸引不少手机爱好者的眼球。今日 Vivo 发表新机 X21 虽然定位只是中阶机,但依然有 Vivo 现时独有的屏幕指纹识别及加入 Jovi AI 引擎功能,这两大功能预计亦会于 APEX 上使用。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Vivo X21 设有指纹识别器置于玻璃机背,或是「留海」屏幕下的指纹识别功能版本,由于两者定价差别不大,估计现在屏幕下的指纹识别器组件,产能尚未足够供应而引致。


▲Vivo X21 设有机背指纹识别版本


▲亦设有屏幕指纹识别版本

Vivo X21 可以说是上代 X20 的升级版本,规格应用 6.28 吋 19:9 比例 2280 X 1080 FHD+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660AIE CPU、最高 6GB RAM、128GB 储存空间、3200 mAh 电量及运行 Android 8.1等。由于 Vivo X21 应用的 Snapdragon 660AIE CPU 内置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Engine (人工智能引擎),Vivo 特意为 X21 加入名为 Jovi AI 的人工智能助理。

Jovi AI 的意思是 enjoy vivo's AI,希望用家可以享受 Vivo 的人工智能功能。Jovi AI 可以智能预测应用行动、识别切换操作,如滑动时调高 GPU,使用 Apps 时则提升 CPU 时频,令应用启动和切换速度更快速。Jovi AI 还可学习用家的使用习惯,提前释放 RAM 空间给大型应用,令 Apps 提前加载,使流畅度得以提升。

Jovi AI 还提供助理功能,当中的智慧场景可将手机上重要的信息进行整合,并在适当的时候向用户发出提醒。如上班时交通情况提醒、智能检测航班状态更新,旅游或公干时的地天气情况等。

Jovi AI 还设有智能驾驶模式,当 Vivo X21 连接蓝牙时,便会自动启动驾驶勿扰模式。驾驶勿扰模式下,导航时来电画面会以悬浮窗形式呈现,亦可手动开启来电语音播报及语音命令接听电话,令驾驶更加安全。

Vivo X21 前后相机都应用 2,400 万像素 Dual Pixel 相机,后置相机更加入 500 万像素副镜头,方便用家拍摄模拟浅景深效果。自拍功能上亦设有 AI 功能,根据用家的年龄、性别、肤色及场景光线而作出面脸调整。

一直重视播放功能的 Vivo,亦有为 X21 加入 AK4376A 音效晶片,有还原度高,动态表现出色的优点。而且更加入名为 Deep Field 的音效技术,估计可令音场更阔,至于真正听感,还要亲自细听再向大家介绍。

Vivo X21 分别设有 6GB/64GB (机背指纹识别)、6GB/128GB (机背指纹识别) 及 6GB/128GB (屏幕下指纹识别) 版本,定价分别是 2,898 人民币、3,198 人民币及 3,598 人民币,并会于 3 月 24 日在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