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大军压境!Nokia 8 Sirocco、8110 4G「新蕉」五机齐发

更新时间:2021-05-22 06:33:14

导读 Tony 去年重回智能手机市场的 Nokia,放下昔日皇者身段,大打「感情牌」及以亲民价发售手机,策略受到不少用家支持

Tony

去年重回智能手机市场的 Nokia,放下昔日皇者身段,大打「感情牌」及以亲民价发售手机,策略受到不少用家支持。今年 Nokia 在 MWC 再接再厉,一口气推出五款新机,无论经典及升级型号都有,独欠年度最强的旗舰产品。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Nokia 8110 4G 经典再造
Nokia 继去年推出 3310 新版后,今年再有「搅作」推出 Nokia 8110 4G,Nokia 8110 就时当时被称为「蕉仔」的型号,今次更换上鲜黄色 (更备有黑色),弯弯的机身看起来更像香蕉。

Nokia 8110 4G 採用推盖设计,并支援 4G 网络及流动热点功能,可作为 VoLTE 通话之余,亦可当作 WiFi 蛋使用。机内亦预载 Google Map、Facebook 及贪食蛇等应用,但港人常用的 Whatsapp 则未有加入。

Nokia 8110 4G 将会于 5 月份推出,定价为 79 欧元,相信此机对于手机爱好者而言,有一定的情义结,买来作收藏都可以。

更 Pure 的 Android 机,Nokia 1 以价取胜
定价 79 欧元的 Nokia 8110 4G 虽然十分吸引,但功能手机始终使用限制较大,使用上还不如入门智能手机。Nokia 为照顾用家需要,推出定价只是 85 美元的 Nokia 1,并会于 4 月份上市。

Nokia 1 从定价已可预计规格非常基本,例如 Snapdragon 400 CPU 及 1GB RAM 等,在发布会上亦没有花很多时间讲解它的规格。而机身加入方便更换机壳的设计,将会是 Nokia 1 的一大特色。

Nokia 自重返手机市场以来,推出的 Android 手机,都是运行原生 Android 系统。不过 Nokia 1 将会运行更纯正的 Android Oreo (Go Edition),并将会更快得到 Google 的系统升级。

下一页为 Nokia 8 Sirocco、Nokia 7 Plus 及 New Nokia 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