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9、S9+ 拆解!机未出先看其内涵

更新时间:2021-05-21 06:48:48

导读 Tony Samsung Galaxy S9 及 Galaxy S9+,将会于 2 月 25 日,MWC 大会举行前一天发表,已是个铁定的事实

Tony

Samsung Galaxy S9 及 Galaxy S9+,将会于 2 月 25 日,MWC 大会举行前一天发表,已是个铁定的事实。不过在公布前,两机除了产品规格外,连机内的零件都曝光,可以说是机未出,先看看其内涵有多丰富。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Samsung Galaxy S9 及 Galaxy S9+ 两机都流出不少零件,当中可看到全新椭圆形的指纹识别器及可切换光圈值的感光元件外,两机的底板及电量亦同时曝光。两机的电量分别会是 3000 mAh 及 3500 mAh,与上代 Galaxy S8 及 Galaxy S8+ 相同,粉碎了早前说电量会增加的传闻。


全新椭圆形的指纹识别器


可切换光圈值的感光元件


Samsung Galaxy S9 电量为 3000 mAh,S9+ 电量为 3500 mAh


以 USB Type C 充电

Samsung Galaxy S9 及 Galaxy S9+ 将会比上代面积缩小,但机身厚度却增加少许,估计是由于需要设置可切换光圈值的感光元件而引致。而有关两机的新功能,估计亦会在发表前详细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