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 II 粉红色版突袭

更新时间:2021-05-19 22:49:09

导读 早前本网报导有关韩国 Samsung Galaxy S II 推出桃红色的新闻颇受欢迎,不知是否 Samsung 收集了各方的意见,最后决定在港

早前本网报导有关韩国 Samsung Galaxy S II 推出桃红色的新闻颇受欢迎,不知是否 Samsung 收集了各方的意见,最后决定在港推出别注版粉红色的 Galaxy S II,发稿时相信已经推出,为用家带来了一个粉红色的圣诞。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如果大家之前有看有关韩国桃红色 Samsung Galaxy S II 的新闻 (未先可到下面相关文章观看),大家会发觉两者的颜色略有不同,可能是拍摄时灯光问题所致,估计颜色上分别不大。Galaxy S II 需然已经推出约五个月,但规格还不过时,包括双核 1.2 GHz CPU、4.3 吋 480 x 800 SUPER AMOLED Plus 屏幕、1 GB RAM、800 万像素镜头等,现在推出粉红色会否令女性重新留意这个产品呢?用家购买前可到本网的用家心得,看看用家实际的评语再作决定。

Samsung Galaxy S II 用家心得

Samsung Galaxy S II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II 售价:$ 5,298

查询电话:3698 4698

相关文章:
Samsung Galaxy S2 桃红色版本韩国现身
Samsung Galaxy Note:口袋平板测试
Samsung Galaxy Nexus 抢先玩 Android 4.0 定价 $5,3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