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anfrotto TwistGrip System 拍摄工具

更新时间:2021-05-19 14:12:18

导读 mic 手机拍摄对于专业制作有时已不再停留在辅助的角色,对于 Blogger 等一人制作「团队」来说,有时候手机就已经

mic

手机拍摄对于专业制作有时已不再停留在辅助的角色,对于 Blogger 等一人制作「团队」来说,有时候手机就已经成为了拍摄的主力。手机于拍摄质素上进步相当快当然是原因之一,以摄录为例,现在就经已不再强调 4K 规格,旗舰机如 LG V30+ 等甚至更支援进阶的 Log 摄录规格,大大提高了后製的弹性。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作为最大摄影配件生产商之一,Manfrotto 当然就看準了机会,针对专业手机拍摄发表了 TwistGrip System 多合一手机拍摄工具,系统採用了模组化设计,以灵活的应对不同的拍摄需要,举例拍摄手柄便可通过底部 ¼” 螺丝方便连接 TwistGrip 手机夹,以更符合人体学的方式持机,以更轻鬆的应付长时间拍摄。除了手机夹,TwistGrip System 主要由 HandGrip 及 BaseGrip 手柄与底座组成,底座设有上下两组冷靴位 ( Cold Shoe ) 可以连接不同配件,如 LED 补光灯、收音咪等。TwistGrip System 各组件都以高质素铝合金製作,耐用性可说是毫无疑问。HandGrip 手柄定价为 HK$378,而 HandGrip 手柄连 BaseGrip 底座的套装价钱则为 HK$5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