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Note 8 加入新色值得买?

更新时间:2021-05-18 22:29:46

导读 Tony Samsung 本年最强手机 Galaxy Note 8,首次在 Samsung 机中加入双镜头相机,近日更推出全新粉红色,相信

Tony

Samsung 本年最强手机 Galaxy Note 8,首次在 Samsung 机中加入双镜头相机,近日更推出全新粉红色,相信亦会吸引不少顾客自用或当作圣诞礼物。至于值不值得出机,大家可以从本网中肯的用家心得了解。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Samsung Galaxy Note 8 推出全新粉红色 手机中框加入亮丽的粉红色

影相靓、有 S-Pen 功能实用
首次加入双镜头的 Samsung Galaxy Note 8,用家普遍都认为拍摄质素甚高,而且两个镜头都有 OIS 光学防手震功能,边行边拍都可以帮到手。一直加入 S-Pen 的 Galaxy Note 系列手机,直到 Galaxy Note 8 都是重要卖点,当中能在待机状态把 S-Pen 直接拿出记事及翻译功能都受到不少用家讚许。

用家普遍都认为拍摄质素甚高,而且两个镜头都有 OIS 光学防手震功能,边行边拍都可以帮到手

Samsung Galaxy S8 的 S-Pen,依然是 Note 系列用家最喜爱的部份

机身略长、常提示登入 WiFi 热点影响使用体验
不少用家认为,Samsung Galaxy Note 8 机身略长,有时会凸出裤袋,便携性受到一定影响。而用家长期开动 WiFi 时,当手机未能连接 WiFi 热点,而系统又找到合适的 WiFi 热点时,便会询问用家会否登入这个 WiFi 热点,对不少用家而言,可能会影响到他/她的使用体验。

Samsung Galaxy Note 8 机身略长,有时会凸出裤袋,便携性受到一定影响 用家长期开动 WiFi 时,当手机未能连接 WiFi 热点,而系统找到合适的 WiFi 热点时,便会询问用家会否登入这个 WiFi 热点

Samsung Galaxy Note 8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Note 8 样本相片

Samsung Galaxy Note 8 用家心得
发表 Samsung Galaxy Note 8 用家心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