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电讯供应商零晨开售 iPhone 4S

更新时间:2021-05-18 14:50:05

导读 iPhone 4S 将于 11 月 11 日发售,Apple 专门店在发售当日早上七时,提早开业发售,现在于 Apple 专门店的门口,已聚

iPhone 4S 将于 11 月 11 日发售,Apple 专门店在发售当日早上七时,提早开业发售,现在于 Apple 专门店的门口,已聚集多人排队,人龙更伸延至中环码头,情况属预期之内,不过有心出机使用的朋友不用担心,各电讯网络供应商将会在当日凌晨即 11 月 11 日 0:00 时正开始发售,举行一年一度的 iPhone 首卖派对。

Smartone 对于今次的首日发售,较为保守,如客人需要在零晨取机,必先预早在网上登记资料,客户收到 SMS 确认后,才可于当晚 0:00 - 3:00 出机,有兴趣在 Smartone 出机的朋友必需留意。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one2free 往年在铜锣湾怡和街的零晨发售活动十分成功,今年再接再厉,除了铜锣湾怡和街分店外,更新增数间指定专门店,客人可到这些店舖零晨出机。另外客人还可在零晨于网上选购 iPhone 4S,头二百位成功购买的客户,可享 24 小时内付运收机的服务保证。

指定one2free专门店:

       中环德辅道中 112-114 号地下        湾仔庄士敦道135号东兴大厦地下F号舖        北角英皇道193-209号英皇中心地下2号舖        九龙尖沙咀金马伦道5号太兴广场地下2号商店        九龙旺角西洋菜街164号地下及阁楼        九龙深水埗福华街132-134号地下D舖        新界荃湾众安街37号荃运楼地下及阁楼        新界沙田沙田广场第3 层3号舖        新界屯门屯门市广场第一期2楼2071号舖        新界元朗教育路1号千色广场地下10-11号舖

3 HK 在今年的零晨发售活动最为积极,3 HK 将会于当晚零晨全线门市通宵开业,有兴趣出机的朋友只需到任何一间 3 门市就可出机,十分方便,不过一些较偏远的地区,可能会较少 iPhone 4S 供应,客人到时应先询问清楚有货与否,才去排队,以免乐极生悲。

现是行机收机价还未出炉,若以的回收价(约 HK $6300 起)作标準,上台购买后售出的利润不多,真正的用户经上台出机的方法,应该较易入手,入手前大家可以再睇睇本网的文章,iPhone 4S 上台出机精明眼:各供应商服务计划比较出机。

相关文章:
iPhone 4S 上台出机精明眼:各供应商服务计划比较
你今日订左未呀!? iPhone 4S 购买攻略
iPhone 4S 11 月 11 日早上 7 时开卖,无限数据月费继续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