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最新 4G LTE 手机登场:Samsung Galaxy SII Skyrocket、HTC Vivid

更新时间:2021-05-18 06:30:01

导读 4G LTE 网络在世界各地运作将近一年,由于服务价钱较高,对应的手机选择不多,令不少想试用高速网络的用家却步。近日电讯网络供

4G LTE 网络在世界各地运作将近一年,由于服务价钱较高,对应的手机选择不多,令不少想试用高速网络的用家却步。近日电讯网络供应商 AT&T 将发售两款支援 4G LTE 的定製版手机 Samsung Galaxy SII Skyrocket、HTC Vivid,利用高阶的规格,吸引用家体验可媲美家中宽频上网速度的 4G LTE 网络。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Samsung Galaxy SII Skyrocket,设计上像 Galaxy R,只是背壳的质感採用黑色的钢琴面,规格可谓 Galaxy S II 的升级版包括 4.5 吋 480 x 800 解像度的 Super AMOLED Plus 屏幕、双核 1.5 GHz CPU、1GB RAM、2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及 800 万像素的主要摄影镜头、运行 Android 2.3.5 操作系统,配置算是顶级。

HTC Vivid 在设计上与规格上跟早前曝光的 HTC Hoilday 十分接近,规格包括 4.5 吋 540 x 960 解像度的屏幕、双核 1.2 GHz CPU、130 万像素前置镜头及 800 万像素的主要摄影镜头、内置 16GB 记忆体待,虽然 CPU 速度比 Samsung Galaxy SII Skyrocket 稍逊,但 HTC Vivid 屏幕解像度更高,跟 Samsung Galaxy SII Skyrocket 可谓各具特色。

此两款手机将于 11 月 6 日于正式正式发售,根据过住经验, Samsung infuse 4G 都有流入,相信 Samsung Galaxy SII Skyrocket 及 HTC Vivid 亦不例外,不过如要大力推行 4G LTE,推出对应的手机可谓不二法门,各大网络供应商可对此作为借镜。

相关文章:
one2free 流动通讯门市新体验
Motorola Atrix 2 发表
7.1 mm 激薄 Motorola DROID RAZR 正式发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