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新 4K Mon 旗舰机 Xperia Pro-A 规格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18 06:11:24

导读 Tony 图为 Sony

Tony

图为 Sony Xperia XZ Premium

近年行精简产品线策略的 Sony,通常会于明年 MWC 中,已发表整年主打的产品。最近 Sony 的新机 H8521 Pro-A (简称 Pro-A),亦已在 GFXBench 曝光,相信此机亦会于明年 MWC 中与用家见面。

从 GFXBench 流出的资料可见,Sony H8521 Pro-A 将可能配备 5.7 吋 1920 x 1080、7.4 吋 2560 x 1440、10 吋 3360 x 1890 或 11.4 吋 3840 x 2160 屏幕,令人充满疑问究竟 Pro-A 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产品?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处理器晶片方面,将配备八核 2.6 GHz CPU,并採用 Adreno 550 GPU,估计是明年 Qualcomm 旗舰 Soc Snapdragon 845。并加入 6GB RAM 及 128GB 储存空间,确实运行 Android 8.1 系统绝对流畅。

拍摄规格上,Pro-A 将配备 1,800 万像素主相机及 1,200 万像素前相机,前后相机均支援 4K 解像度录影功能,估计主相机亦像今年推出的 Motion Eye 相机般,可作 960fps 超低速影片拍摄。

今年推出的 4K 屏幕旗舰机 Xperia XZ Premium,虽然在 2 月份发表,成为首款发表的 Snapdragon 835 手机,但要到 5 月 26 日在于上市,上市日期比押后发表的 Galaxy S8 系列手机还要迟,希望明年 Sony 不要错过先机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