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公布多款手机将升级至 Android 4.0

更新时间:2021-05-17 22:11:12

导读 继 Sony Ericsson 在欧洲官方 Facebook 指出 2011 年推出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系列,将可升级至 Android 4 0 I

继 Sony Ericsson 在欧洲官方 Facebook 指出 2011 年推出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系列,将可升级至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wich 系统后,近日 HTC 亦不敢怠慢,公布多款手机将升级至 Android 4.0,并尽可能于数週内正式公布详情。

近日亦有开发者将 Android 4.0 灌到 Google Nexus one 上测试,结果不是像样中流畅,看来笔者之前的质疑有关 Android 4.0 是否要有一定的手机规格,例如最低要求是 1.5 GHz CPU,才能流畅运行可能是主要原因。HTC 会否因为流畅度问题而将一些中阶手机在升级名单中剔除呢?相信数週后就有答案,而用家宁愿在现在使用中的手机上,使用一个不太流畅的 Android 4.0,还是一个流畅的 Android 2.3.4 呢?大家可到用家心得说说自己的意见。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相关文章:
Sony Ericsson Xperia 系列可升级 Android 4.0 系统(只限新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