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Klipsch R6i II 试玩

更新时间:2021-05-17 15:48:32

导读 Tony Klipsch 的耳机一直以小巧及戴带舒适见称,近年亦进军入门耳机市场,售价更相宜,令更多用家可以用低门槛试玩

Tony

Klipsch 的耳机一直以小巧及戴带舒适见称,近年亦进军入门耳机市场,售价更相宜,令更多用家可以用低门槛试玩。最近 Klipsch 在推出採用 6.5 毫米双磁动圈单元的 R6i II,音质可以说是一反动圈的常态。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Klipsch R6i II 保持 Klipsch 入耳式耳机的修长外型,由于它的导管偏小,而且微微倾斜,令用家可以把 R6i II 轻易放入耳道。Klipsch R6i II 耳机线上亦设有通话收音咪及线控,方便用家在智能手机上使用。

笔者分别用智能手机 Samsung Galaxy Note 8 及 DAP AK240 试听 Klipsch R6i II 的表现,由于它採用 6.5 毫米双磁动圈单元,较一般动铁耳机难推动,Galaxy Note 8 即使把音量调至最高,亦只有仅仅充够的声压。

以 DAP AK240 试听,大约 126 度音量才有足够的声压 (最高为 150 度),可见 Klipsch R6i II 是一款比较难驱动的耳机。R6i II 的人声清晰,中高音亦有不俗的表现,音场及分析力一般,低音的力量略为单薄,反而像是动铁单元耳机的表现。

Klipsch R6i II 售价:HK$7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