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azer Phone 规格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16 23:05:32

导读 Tony 近年政府大力推广电子竞技产业 (简称电竞),令打机已成为一种运动,变得专业及职业化。于电竞市场地位犹如 A

Tony

近年政府大力推广电子竞技产业 (简称电竞),令打机已成为一种运动,变得专业及职业化。于电竞市场地位犹如 Apple 的 Razer,最近有意进军手机业务,相关产品 Razer Phone 已在网上曝光!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Razer Phone 已在效能评估软件 GFXbench 的官方网页上流出产品规格,包括 5.7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835 CPU、8GB RAM、64GB 储存空间、1,200 万像素主相机及 800 万像素前相机。由于 Razer Phone 屏幕够大,加上效能出色,以 Razer 在电竞市场的地位,相信 Razer Phone 会打造成为专为玩游戏而设的手机产品。

Razer 今年 1 月收购了由前 HTC 设计主管及前 Google 高层成立的 Nextbit 后,已有迹象显示 Razer 有意进军手机行业。而 Razer 亦会在 11 月 1 日举行发表会,从发布会的宣传海报估计,当中发表的产品是 Razer Phone 的机会极高,喜爱电竞的朋友,就快有专属的手机使用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