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Android 反击!HTC 入稟状告 Apple

更新时间:2021-05-15 22:47:54

导读 如果有留意近年的手机厂商新闻,会经常看到 Apple 控告其他公司侵权,特别是 Apple 与 Samsung 之间互相指控。但最近据外地

如果有留意近年的手机厂商新闻,会经常看到 Apple 控告其他公司侵权,特别是 Apple 与 Samsung 之间互相指控。但最近据外地网站报导,连 HTC 也有所行动,向 Google 要求转移 9 项专利技术,并会于今年 9 月 9 日于特拉华州 (Delaware) 法院入稟,控告 Apple 侵犯了他们 4 项专利技术,而这 4 项专利原本的专利权是属于 Motorola 所有的。看来 Goolge 收购 Motorola 开始发挥战略作用,持有的专利权可攻可守,大大增加 Android 系统与 Apple 抗衡的本钱。

这次 HTC 「借刀告人」的事件,无疑令之前 Apple 控告 HTC 侵权案的事件有庭外和解的契机,这次事件亦可看出 Google 向盟友大派定心丸,未有因收购 Motorola 的事件从而放弃一直积极开发 Android 系统的盟友,反而成为保护盟友利益的强大后盾。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相关新闻:Google 125 亿美元收购 Motorola 抗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