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EVO 3D 真机率先睇:售价公布

更新时间:2021-05-15 14:10:31

导读 继上週 LG Optimus 3D 发表后,本週轮到大家满期待的 HTC EVO 3D 了。EVO 3D 之所以为用家所期待,相信在于其超高阶

继上週 LG Optimus 3D 发表后,本週轮到大家满期待的 HTC EVO 3D 了。EVO 3D 之所以为用家所期待,相信在于其超高阶的硬体规格!EVO 3D 的裸眼 3D 屏幕虽与 Optimus 3D 一样为 4.3 吋,但解析度更高,达 qHD 的 540 x 960,且可同样不用戴上 3D 眼镜也可看到立体的 3D 效果。EVO 3D 售价定为 $5,398,将于 3 、CSL、数码通及各大零售商正式发售。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採用 Qualcomm MSM8660 1.2GHz 双核心及 Adreno 220 GPU 的 EVO 3D 配备 1GB RAM 及 1730mAh 锂电池。EVO 3D 另与 Optimus 3D 一样,设有可拍摄 3D 影像、720p 摄录功能的 500 万像双镜头,而机面则配备 130 万像的前置镜头供自拍之用。

外形设计方面,黑色机身的 EVO 3D 看来平平无奇,而外观上与其他 HTC 手机最大的分别,相信在于屏幕下方的 4 颗圆形设计的功能键。当然,EVO 3D 机背的 500 万像双镜头设计及机侧特设的 2D / 3D 快訢切换拍摄模式键亦是外观上的独特之处。

四颗功能键加入圆环设计。

机面设有 130 万像前镜头。

机顶设有开关及 3.5mm 耳机插孔。 2D / 3D 拍摄模式切换键。 500 万像 3D 双镜头及双 LED 补光灯。 microUSB 插槽设于机侧。 揭开背盖可见 microSD 卡槽。 配备 1730mAh 电池。


现凡优先选购 EVO 3D 之用家将可获赠迎新礼物乙套,包括原厂电池乙枚及限量版电话保护壳乙个 (总值 $500)。更多 HTC EVO 3D 的详细试用报告将在稍后时间上载至本网,有兴趣了解更多的读者,请继续留意最新手机消息。

售价:$5,398

查询:3520 1234

相关文章:亲身率先玩最强 3D 手机 HTC EVO 3D 体验会接受报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