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 :「操作系统与众不同」- Smartisan 坚果 Pro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5-15 06:46:57

导读 Tony KOL (Key Opinion Leader) 热潮在港近年盛行,不过无奇不有的,主要评论手机的 KOL 罗永浩靠着人脉,竟

Tony

KOL (Key Opinion Leader) 热潮在港近年盛行,不过无奇不有的,主要评论手机的 KOL 罗永浩靠着人脉,竟然可以创立手机品牌 Smartisan。最近有代理把 Smartisan 新机坚果 Pro 引入,笔者即时跟大家试一试,这款手机有什么特色功能。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外型像改良版 iPhone 4
Smartisan 坚果 Pro 机身採用底面双玻璃设计,略为方正的金属中框,都有 iPhone 4 的影子。不过侧框左右及顶部都设有天线,不会出现 iPhone 4 的 「天线门」 ,因手握机身令接收讯号变弱的事件,坚果 Pro 可以说是其加大码的改良版本。

Smartisan 坚果 Pro 配备 5.5 吋屏幕 操作以带指纹识别功能的 Home 键为主 机背加入玻璃设计 机背下方设 Smartisan 品牌字样

Smartisan 坚果 Pro 以 Android 机的设计上算是大胆,机面只设有一个带指纹识别功能的 Home 键,机背亦加入一个约一毫子大的鎚子品牌标誌,设计亦算有点特色。操作上除了可按机面的 Home 键直接返回桌面外,轻按 Home 键或于 Home 键旁的黑色部份向左或右滑动,都可以当返回键使用。

机背加入一个约一毫子大的鎚子品牌标誌 以 USB Type C 充电 开关及音量调节键设于机侧 侧框两边加入铜色围边 SIM 咭槽 2 可加入 Micro SD 咭扩充

下一页为跑分、电量及系统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