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发布会月中举行!iPhone 8 证实定价破万

更新时间:2021-05-15 06:29:26

导读 Tony 图片经过修

Tony

图片经过修改

早前海外媒体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率先把 Apple 本月举行的发布会日期曝光,近日 Apple 亦在发布会邀请函中,证实发布会将会于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一时举行。发布会场地将会在 Apple 新总部内的 Steve Jobs Theater 举行,当中会否利用近年流行的全息投影技术,邀请已故 「教主」 Steve Jobs 发表 iPhone 10 週年记念版手机 iPhone X Edition (或叫 iPhone 8)?

Apple 亦在发布会邀请函中,证实发布会将会于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一时举行 发布会会于 Steve Jobs Theater 举行

据消息指,今次 Apple 发布会除了 iPhone X Edition (或叫 iPhone 8),还会发表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两款新机。此外,有传支援 4K 画质播放的 Apple TV 及支援 LTE 网络连接的 Apple Watch,亦会在当日发表,阵容非常强大。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而近日在,有声称来源是由 Apple 内部流出的三款新 iPhone 售价,当中最令大家期待的 iPhone 8 已变为 iPhone X Edition,并只设有 128GB 及 256GB 版本。此机定价为 7,888 人民币及 8688 人民币,最终有机会调整至 8,188 人民币及 8,988 人民币,可见 iPhone X Edition 256GB 版本的定价,很大机会破 HK10,000 大关!

现在 Apple 决定于时间 9 月 13 日举行发布会,按照去年 Apple 发表后翌日开始接受预购,估计 9 月 14 日用家有望订购 iPhone X Edition,至于推出日期,如无意外将会是发布后的下一个星期五,即 9 月 22 日正式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