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4 白色 Apple Store 忽然可订购

更新时间:2021-05-14 14:46:29

导读 白色的 iPhone 4 自推出以来,用家都只能在几家网络商签约上台购买,Apple Store Online 从未有开放提供净机订购服务,故

白色的 iPhone 4 自推出以来,用家都只能在几家网络商签约上台购买,Apple Store Online 从未有开放提供净机订购服务,故 iPhone 4 一直「有 (炒) 价有市」。不过,昨日起 Apple Store Online 突然在早上开放一段短时间让用家订购白色 iPhone 4 净机,而今天截至现时为止也持续开放订购服务,只是付运时间由 1- 2 星期延长至 2-3 个星期,似乎白色 iPhone 4 应有一定的货量。

相信要购买白色 iPhone 4 来自用的用家早就入手了,而外界亦预期新一代 iPhone 4S / iPhone 5 亦将于 9 月上市,故现时仍对白色 iPhone 4 有兴趣的用家,相信就剩下炒家了。那我们就来研究一下现在入手白色 iPhone 4 有没有「水位」吧!根据本网二手卖买区的白色 iPhone 4 市况,现时放售白色 iPhone 4 16GB 的价位约 $5,400,「水位」为 $400 左右。而白色 iPhone 4 32GB 的放售价则由 $6,200 - $6,500 不等,「水位」约数百元。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iPhone 4 二手市场动向

以现时的放售情况看来,炒卖白色 iPhone 4 仍有利可图,不过要留意的是,若今天才订购白色 iPhone 4 的话,付运时间须 2-3 个星期。由于我们不能预期 2-3 个星期后的收机情况,故不能保证手机到货时是否仍有利可图。一个不小心原来大量买家都同时订货同时出货,收机价位便会即时推低,所以,风险绝不算少啊!

相关文章:白色 iPhone 4 镜头及距离感应器与黑色版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