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 跨国漫游数据王HK$78 多国用足 14 日

更新时间:2021-05-13 14:32:02

导读 Tony 暑假来临,正式踏入旅游旺季。很多人出外旅游时,都会租 Wi-Fi 蛋或到当地购买数据 SIM 咭,继续以 Whats

Tony

暑假来临,正式踏入旅游旺季。很多人出外旅游时,都会租 Wi-Fi 蛋或到当地购买数据 SIM 咭,继续以 Whatsapp 等社交平台通讯。不过,现在的数据漫游服务,费用已变得相宜,好像刚刚 3 推出的跨国漫游服务,一个价钱已经可以于 14 日内,在指定的地区跨国使用数据服务,如旅游时会到不同的国家旅游,服务计划的定价相当划算。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3 今次推出的跨国漫游服务,分别设有 $78 200 MB 数据用量及 $198 1GB 数据用量服务选择。后者现在至 9 月 30 日还会多送 1GB 数据用量,一般 Whatsapp 文字通讯绝对够用。跨国漫游服务分为大中华、亚洲、欧洲及北美洲区域,用家可于该区域支援的国家或地区,于 14 日内可跨国使用漫游数据服务。

跨国漫游服务分为大中华、亚洲、欧洲及北美洲区域,用家可于该区域支援的国家或地区,于 14 日内可跨国使用漫游数据服务

由于 3 推出的是跨国数据漫游服务,用家到当地,如要继续用的串流影片 App 追剧,亦可以继续使用。而且于一些不能上 Facebook 或特定网页的国家,按道理亦可正常使用。不过,3 跨国漫游服务,有一些人热门的旅游国家如法国及西班牙等都不包括,大家使用服务前,最紧要了解服务支援的国家,以免在旅游使不能使用而扫兴。

查询:103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