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双核 3D 手机:LG Optimus 3D 宣传片流出

更新时间:2021-05-12 15:03:01

导读 早在上月举行的 CES 2011 中,LG 已披露将推出革命性的 Glasses-Free 3D 手机,只是当时未有展示实物。不过随着 MWC 201

早在上月举行的 CES 2011 中,LG 已披露将推出革命性的 Glasses-Free 3D 手机,只是当时未有展示实物。不过随着 MWC 2011 举行之期愈来愈近,相关的资料已逐渐流出。如无意外,LG 首款採用双核 CPU 加上 3D 显示技术的 LG Optimus 3D 将于下周初在巴塞隆纳举行的 MWC 2011 中正式亮相。


最先于网上流出的 LG Optimus 3D 实机谋照。

採用尖端裸视 3D 技术 (parallax barrier technology) 的 LG Optimus 3D,让用家无需配戴 3D 眼镜,就可透过手机欣赏到极立体的 3D 效果。消息称,LG Optimus 3D 将配备 4.3 吋 480 x 800 高解像度的屏幕,可在不损害眼睛的情况下,让用家以最佳的光亮度欣赏 3D 电影或进行手机游戏。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以下为两条最新流出的 LG Optimus 3D 宣传片,LG 以「The world's first Dual Core-Multi Channel」来形容此手机,由于 Optimus 2X 已是 LG 首款 Dual Core 双核手机,故各界均将关注点落在「Multi Channel」之上,至于「Multi Channel」所指的是什么?暂时未明。片中可让大家看到手机的外观,但最令人期待的 3D 画面效果则未有提供。

LG Optimus 宣传片(一):

LG Optimus 宣传片(二):

LG Optimus 3D 此机将于下周在 MWC 2011 中正式发表,届时将可了解更多相关的功能细节。

按此查看 LG Optimus 3D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