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双曲面屏幕很美,但有明显缺点」- 小米 Note 2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5-11 06:31:49

导读 Tony 小米近年喜欢用代言人推销手机,当中最受注目的产品,当然是以梁朝伟宣传的小米 Note 2,究竟此机的实力,是

Tony

小米近年喜欢用代言人推销手机,当中最受注目的产品,当然是以梁朝伟宣传的小米 Note 2,究竟此机的实力,是否需要一个代言人才能吸引用家买机?大家在今次的测试中会找到答案。

双面玻璃,双曲面屏幕加持
小米 Note 2 设计上,加入不少现在手机的流行元素,包括底面玻璃及双曲面屏幕加持,加上机背主相机,没有凸出机背,外观甚为讨好。不过由于机面略阔,并不能单手操作,手感亦只算一般。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小米 Note 2 设双曲面屏幕 机背採用玻璃材质 机背玻璃带曲面,握感贴手

小米 Note 2 机顶保留红外线发射器,可作为家电遥控使用。SIM 咭槽设于左侧框,打开后只看到双 Nano SIM 咭槽,而且 SIM 咭槽 2,并不能作为 Micro SD 咭扩充位置。

小米 Note 2 机顶保留红外线发射器,可作为家电遥控使用 以 USB Type C 插头充电

下一页为跑分、屏幕及电量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