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 吋 Super AMOLED 芒配 WP7:Samsung Omnia 7 I8700 现身

更新时间:2021-05-10 22:30:50

导读 那边厢 HTC 一口气推出 5 款 Windows Phone 7 系列的手机图以量制胜,这边厢 Samsung 却只公布了一款採用 WP7 平台的

那边厢 HTC 一口气推出 5 款 Windows Phone 7 系列的手机图以量制胜,这边厢 Samsung 却只公布了一款採用 WP7 平台的手机 - Omnia 7 I8700。Samsung 如此淡定全因这款 Omnia 7 I8700 拥有 4 吋 Super AMOLED 靓绝大芒,HTC 那一系列的 WP7 手机似乎未能与之媲美。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左边为 iPhone 4、右边为 Omnia 7 I8700,两者的屏幕表现不相伯仲。

记得当年採用 Windows Mobile 平台的 Samsung Omnia 系列 (Omnia 及 Omnia II) 甫推出便大受欢迎,相信今次搭配最新 Windows Phone 7 的 Omnia 7 I8700 亦同样会受用家垂青。Omina 7 I8700 最大卖点在于其 4 吋 Super AMOLED 屏幕,是暂时公布了的 WM7 中屏幕最靓的一款。

Omnia 7 I8700 在体积上亦有其优势,机身只有 11mm 厚度,属纤薄机种。至于其规格方面,则包括 1GHz 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 CPU、内置 8GB / 16GB 记忆体及 500 万像镜头等。

按此查看 Samsung Omnia 7 I8700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698 4698

相关文章:快将面世:HTC 首批 Windows Phone 7 手机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