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XZ Premium、XA1 Ultra、Xperia Touch 同步登场!定价 HK$3,298 起

更新时间:2021-05-10 22:10:53

导读 Tony Sony 在今年 MWC 大会中公布的手机中,已推出 Xperia XZs 及 Xperia XA1 两款手机,至于更被用家看重

Tony

Sony 在今年 MWC 大会中公布的手机中,已推出 Xperia XZs 及 Xperia XA1 两款手机,至于更被用家看重的 Xperia XZ Premium、Xperia XA1 Ultra 及 Xperia Touch,亦将会在 5 月底陆续推出。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4K 屏幕旗舰 Xperia XZ Premium
Xperia XZ Premium 是今年 Sony 重点的旗舰手机产品,採用镜面机背设计,并加入第 2 代 4K 解像度 HDR 屏幕,能支援播放 4K 解像度 Youtube 影片,并对应串流影片 App 的 4K HDR 影像内容。规格上,港版 Xperia XZ Premium 同样配备 Snapdragon 835 CPU、 5.5 吋 4K 屏幕、4GB RAM、64GB ROM、支援双咭双待及 3230mAh 电量,属当今顶级的手机规格。

港版 Xperia XZ Premium 设有黑、银及粉红三色 採用镜面机背设计

Xperia XZ Premium 採用 1900 万像素 Motion Eye 相机, 1,900 万像素 Motion Eye 主相机,以 1/2.3" Stacked 堆叠式感光元件、全新设计的 f/2.0 大光圈 G Lens 镜头、双 LED 补光灯及色彩传感器组成,拍摄功能上加入960 fps 慢动作影片,能把一些生活细緻逐格重现。前相机方面则设有 1300 万像素相机,支援最高 ISO 6400 拍摄,昏暗环境亦能轻鬆自拍。

  Sony Xperia XZ Premium Motion Eye 相机 960 fps 影片

Xperia XA1 Ultra 窄边框屏幕兼有顶级拍摄规格
Sony Xperia XA1 Ultra 是早前推出的 Xperia XA1 的强化版本,规格上会配备 6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窄边框屏幕、MTK Heilo P20 CPU、4GB RAM、64GB ROM、2700 mAh 电池及 Android 7.0 等,值得一题是其拍摄规格配备了 15 年旗舰机 Xperia Z5 的 1/2.3" 感光元件, 2300 万像素主相机,支援最高 0.03 秒的混合式对焦系统,令拍摄的爽快度大大提高。而 1600 万像素前相机,更支援光学防震功能,加上配备补光灯,令前相机规格更超越了旗舰手机,相信十分适合喜爱大屏幕的女性用家。

Sony Xperia XA1 Ultra 配备 6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窄边框屏幕

智能投影器 Xperia Touch
Xperia Touch 是 Sony 去年在 MWC 已公布的概念产品,当中加入了 Sony 最近超短距离投影科技,可在狭小的空间,投射出 23 吋画面,并透过红外线扫瞄,令用家可以在 23 吋投射的平面上触控操作 (最多 10 点),机内还支援 HDMI 输入及 Miracast,可投射其他装置的画面或以无线连接手机,投射手机的画面。

Xperia Touch 像是一部投影的平板电脑,配备 Snapdragon 650 CPU 及运行 Android 7.0 系统,机身设有使用时间约一小时的内置电及支援 Micro SD 咭扩充。由于机内已设有 Play Store,可下载 Apps 使用。

Xperia Touch 像是一部投影的平板电脑   Sony Xperia Touch 使用方式

Sony Xperia XZ Premium、Sony Xperia XA1 Ultra 定价分别是 HK$5,998、HK$3,298,Xperia Touch 则售价待定。Sony Xperia XZ Premium 将会在 5 月 26 日推出,至于 Sony Xperia XA1 Ultra 则于 6 月中推出。现在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更接受用家预订 (5 月 19 日至 5 月 25 日),可获得额外一年保用 (合共两年)及原厂保护机壳,而且估计大铺亦会作即时减价,有兴趣的用家不如快快行动。

Sony Xperia XZ Premium 详细规格
Sony Xperia XA1 Ultra 详细规格

Sony Xperia XZ Premium 定价:HK$5,998
Sony Xperia XA1 Ultra 定价:HK$3,298
Sony Xperia Touch 定价:待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